好久不見大家,我最近聽到很多人都遇到相同的狀況

MSN不給用會出現800488FB的錯誤訊息

果子狸也遇到相同的狀況說

不過後來我發揮了動物固執的研究精神

透過IM & Mail Log Server發現了

有異常的現象 Windows Live Id 被異常的反覆登入,一直在送資料出去

隔了一天後我的MSN就不能登入了,會出現800488FB的錯誤訊息

我在猜想會不會是我的帳號密碼被人盜用了,所以無法登入

微軟使用了保護機制,過真被我猜對了  微軟的說明

後來我就直接想到,我執行MSN被盜用的處理步驟

==========================================================

01. 先移除掉 msn 假如移除不掉可以使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進行移除

(這東西不知道怎麼用的話可以拜一下酷狗大神)

 

02. 登錄msn首頁去修改密碼

 

03. 下載掃毒軟體進行安裝

(可以使用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32位元版本64位元版本或是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進行掃毒)

 

04. 完整掃描系統

 

05. 重新安裝MSN

==========================================================

假如已經無法登入的話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去   http://account.live.com  登入後執行將帳號開啟的動作

最後還是沒有辦法的話 建立可以去 Windows Live Solution Center 建立一個新的問題

(大約一~四天左右會有專人處理唷)

 

P.S.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建立手機驗證的方式

這樣子假如密碼真的忘記的話還可以靠手機確認唷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