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相信假如有更新的朋友都有可能看到這一個訊息呀

就是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KB976932) 已經可以透過Windows Update了耶

好高興呀,不過有一些人就會說它奶奶可好,怎麼更新那麼久呀

 

現在告訴大家一個更快的方法

只要先下載到桌面後再執行安裝就會比較快啦

那要怎麼下載哩

接下來就由果子狸的好朋友昆蟲告訴大家嚕

 

01. 進入這一個網頁 按下畫面中的繼續

 Windows 7 RTM001

 

02. 然將網頁拉到中間的位置就會看,哇有好多唷那我到底該下載哪一個勒,這時候就要對症下藥不要胡亂吃唷,不然下載錯誤可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唷。

Windows 7 RTM002  

 

03. 等待下載(建議儲存在桌面)

    注意呀 請下載後一定要確認檔案大小,看看是否檔案大小差異很大,不然你下載後說不能安裝可不能找果子狸算帳呀。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