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到有人要再Windows 7安裝嘉豐 梵文 (悉曇字) 輸入法 然後裝不起來

這是哪一種語言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耶…..噯呀真害羞  小弟才疏學淺

經過剛剛稍微測試一下果然要安裝,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難度呀

因為真相只有一個,而且就是要花點時間好好做手工,剪剪貼貼設定一下

說那麼久倒底要怎麼作,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要下載工具包       點我下載

 

01. IME資料夾裡面的四個檔案(uniime.dll、Uimetool.exe、uimetool.chm、miniime.tpl)先複製到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7 作業系統是32位元的狀況

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7 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狀況

 

02. Siddam資料夾裡面的Siddam.txt複製到C:\Windows底下

                                        然後將Siddam.TTF複製到C:\Windows\Fonts底下

 

03. 然後對著 uimetool.exe 按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Siddam001   

 

04. 通用輸入法建立精靈視窗,在輸入法名稱欄位輸入"梵文"下面欄位可輸入"Siddam"作為檔名,下一步

Siddam002   

 

05. 這時候選擇剛剛複製的Siddam.txt存放的位置C:\Windows,下一步

Siddam003   

 

06. 然後看到 最大組字字根數目選6,有候選字就發出聲音 選是,完成。

Siddam004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