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遇到一個好心的網友,提供了我一則小撇步

然後是跟Office For Mac 2011有關係的

啥撇步那麼好玩,我想這也只有Mac的用戶可以感受到

那不囉說趕快進行分享模式嚕

 

那位網友告訴我,在之前就有買Office For Mac 2011英文的商業版

可是最近微軟有推出Office For Mac 2011原生中文的版本

所以讓她覺得又中文版為何還要使用英文版

就去左試右試,試了老半天終於試出來一個方法可以解決,而且也不用重新再購買一次

Mac Office 2011 Change LP 01

就是去Office For Mac的官方網站下載中文的試用版,然後再安裝時輸入你原本的金鑰進行啟動

下載試用網頁(如下圖)先下載試用版本,在要下載之前會出現要你填入一些東西,這時候你可以隨邊填啦,反正目也只是要下載東西而已

Mac Office 2011 Change LP 02 

下載好了以後就開始進行安裝嚕,重點來了再安裝的時候請輸入你原本的金鑰

等待安裝過程,安裝完畢後就可以享受中文版的Office For Mac 2011嚕。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