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朋友在MSN上問我,她的IE7更新到IE8後,打開IE8就變成是英文的要怎麼辦勒

那一位朋友,有跟我說她有按照我之前說的那一篇文章的方法不能用啦 

那我就問她的作業系統是啥呀,他說我的是Windows Vista呀,我聽到後差點就暈倒了

(O.S.心想老虎老鼠我勒傻傻分不清楚唷.)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差那麼多怎麼會一樣


我猜問題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語言套件安裝未完成 ,也有可能是IE8安裝過程中意外中斷"

講那麼多那該如何解決哩 

重新安裝繁體中文語言套件即可

01. 手動下載IE8語言套件       點我進入下載頁面

Windows Vista IE8 MUI 01

Windows Vista IE8 MUI 02

02. 重新開機後再開啟網頁試試看



O.S.心想老虎老鼠我勒傻傻分不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