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遇到有夠鳥的事情

所以又浪費了一年了……..攤手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點 P L E A S E

 

話說這一年都在扒資料 突然發現

大陸的百度雲盤上面有我要的LAB軟體,

卻發現要下載該死的 雲管理軟體 (髒東西) 才能下載

不過我就是 寧死不屈 不想安裝大陸的軟體

所以開始爬文章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方式躲過安裝軟體

 

果然 黃天不負 IT 讓我發現了使用一些方式是可以突破 百度 雲盤 的限制的

 

首先你要先去下載兩個工具

 

01. Aria2

02. BaiduExporter-master

 

當你下載好了就可以開始進入安裝模式了

怎麼安裝可以參考一下底下步驟

 

 

步驟一.

       開啟Chrome => 點選最右邊的… => 更多工具 => 擴充功能

 

 BAIDU001.png  

 

步驟二.

       載入未封裝擴充功能 => 載入未封裝擴充功能

 

BAIDU002.png   

 

步驟三.

       未封裝的資料夾 => 開啟

 

BAIDU003.png   

 

步驟四.

       確認是否有安裝完成

 

BAIDU004.png   

 

步驟五.

       開啟Aria2

 

BAIDU005.png   

 

步驟六.

       開啟你要下載的百度雲網址 (以下圖片為路上撿到的)

       然後按下 導出下載 => ARIA2 RPC

 

BAIDU006.png   

 

步驟七.

       觀察爽爽的下載成果 (以下圖片為路上撿到的) 一定會讓你喊 不要 不要 的啦

       平均都會突破 200KB/s 喔

BAIDU007.png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