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世界真的是越來越恐怖了,隨隨便便看個網頁都會中毒

那假如還有不使用防毒軟體就直接上網的,可以真的可以讓我叫一聲勇者呀,不我覺得應該是叫兩聲才對

因為有裝防毒軟體的都會中毒了,何況是沒有安裝的,那後果應該會很精采唷

 

不過因為有一些人覺得防毒軟體每年都要購買真的不划算......(其實是付保護費....付的真的很OX)

 

當然網路上也有很多廠商提供免費的防毒軟體,不過操作簡單、掃毒能力中上、記憶體不會消耗很多的、重點是一定要有中文,真的很少見說

 

不過口說無憑,一定要有圖有真像,那沒圖的話,那什麼都不要說了,因為這就是觀落陰或是通靈王的境界 (我是人,我不是神,所以我無法度。)

 

先來看一下這一套防毒軟體安裝檔的大小

 MSE001 

 

更新時所消耗的記憶體

MSE002  

 

常駐時所消耗的記憶體

MSE003  

 

快速掃描硬碟所耗的記憶體

MSE004  

 

 

到底是哪一套防毒軟體那麼好用哩

 

答案就是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點我進入軟體的主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