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兩個月常常有聽到人家再問我說

假如你要買筆電的話你要買哪一家的呀

我通常都會說看你的需求與預算再來做決定這樣子才會比較好

因為通常需求愈高,相對的小朋友會被拐走的機會也越多

不過以上都只是碎碎念啦,因為我朋友也只是隨口問問我就隨口回答一下嚕

因為我這一次是要說明Mac OS中的一個小功能

可以即時的放大與縮小

那要怎麼做勒

只要先按住Control鍵 再將你的兩根甜不辣(手指)往上滑或是往下滑就可以了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畫面 放大 縮小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