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妹最近常常偷玩的Mac Pro

我發現奇怪怎麼好像開機越來越慢說

不過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只好上網拜一下有求Bing大神,讓他幫我指點一下迷津

後來發現了原來Mac Pro也是可以硬碟重組的唷

只是方法不太相同

那到底要怎麼作勒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唄

 

滑鼠移到底下的Dock選擇

01. 應用程式 => 工具程式 => 磁碟工具程式

02. 在左邊選取你的啟動磁碟 => 在右邊點一下 修復工具 => 驗證磁碟 => 修復磁碟

03. 重新開機 再立刻同時按下鍵盤上面的 Command + Option + P + R ,這時候你會聽到叮一聲然後就又重新開機了

這時候在放掉按住的按鈕就可以了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