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IE9終於RTW(Release To Web)了

然而這一次的改版真的相當的大呀

因為我個人感覺就是只有三個訴求 快速簡潔安全

 

而且昨天一下班回到家後,就直接將全部的PC&NB全部轉變成IE9

因為套用一兩句廣告詞  

哇! 傑克真的太神奇了呢

哎呀!自從我電腦餵食了IE9之後呢!開網頁變快了!每次瀏覽網頁都是爽度一百分呀!

IE9真的讓我不用說就會推薦的好物呀 給你n個讚啦

假如各位看官們有需要的話

可以直接連結下面的連結   

@直接點選圖片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了

IE9RTW002 

 

 

P.S. 補充說明

假如安裝後是英文的話,那代表語言檔案沒有安裝好

請到這一個網頁進行手動下載中文語系

要找cht.msu,然後假如作業系統是32Bit 請下載X86,假如是64Bit 請下載X64。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