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問我怎麼樣轉移Gmail信件,我想說應該是很簡單才對

心裡才剛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不過就發生杯具了真的囧爆了,因為他的信箱是企業用的Gmail要轉移到個人用的Gmail信箱

搞搞搞 搞了老半天就是無法順利檢查成功

 

一下子是出現 連結至xxxxxxxxxxxxx時發生問題,一下子是出現帳號密碼不正確有夠刺雞

後來經過一小時的通靈觀落陰開天眼

終於發現了原來問題藏在 使用者名稱POP伺服器 的設定呀,怎麼官方網站都沒有說明捏

所以這次就分享給大家嚕

01. 首先你要先到舊帳號的轉寄和POP/IMAP底下開啟POP下載=> 選擇對所有郵件啟用POP功能(包括已經下載的郵件)

Gmail001   

02. 到新帳號的帳戶和匯入底下設定以POP3檢查郵件 => 新增POP3電子郵件帳戶

Gmail002   

03. 填入你要轉移的舊帳號 以底下圖片 企業Gmail範例

Gmail003   

04. 請注意 假如你是要轉移企業版的Gmail的話請小心填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POP伺服器因為假如有輸入錯誤的話就會如下圖

Gmail004   

05. 如何設定才不會有問題

       使用者名稱 => 請用完整的Email Account(包含使用者帳戶@網域名稱)

       密碼 => 請使用複雜密碼,我處理的這一個就是使用11111111111,結果其他設定都是正確也沒有辦法連結

       POP伺服器 => 請修改為 smtp.gmail.com 連接阜 995不然不管嘗試幾次都會出現錯誤

       一定要勾選 擷取郵件時,一定要使用安全連線(SSL)

 Gmail005  

06. 已經設定完畢,按下完成即可

Gmail006   

07. 回到以POP3檢查郵件進行檢查就會出現正在檢查郵件,不用理他關閉網頁過幾小時後就可以嚕

Gmail007   

打完收工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