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妹的朋友昨天晚上問我,她的IE更新到IE8後,打開IE8就變成是英文的要怎麼辦勒

那一位妹妹的朋友,有跟我說她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 Media Center(MCE)

我就解釋給他聽為何Windows XP Media Center(MCE) 

更新IE8後會變成是英文的

他的作業系統架構是

01. 安裝Windows XP 英文版的作業系統

02. 安裝Windows XP Media Center相關元件

03. 安裝中文化程式

所以您在更新的時候才會都需要安裝英文版的更新,然後才可以安裝中文化。


講那麼多那該如何解決哩

01. 請先點選下列連結下載並安裝英文版的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for Windows XP  

點我進入下載頁面

 

假如已經安裝過英文版的IE8後01 的步驟就不用在執行了 

 

02. 再點選下列連結下載並安裝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MUI Pack for Windows XP    

點我進入下載頁面

 

03. 重新開機後再試試看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