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前一陣子有一個小朋友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我問問題,每次都問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不過有一次牠突然問我,哥哥我的電腦不能用了

靠我心想.......該不會我要幫他幫牠重灌吧,不過從電話那一頭傳來一個讓我高興聲音,牠說是不能更新啦心裡真的太高興啦不用重灌

不過牠說每一次更新的時候都會出現8000FFFF的錯誤代碼,我就再繼續追問你的作業系統是啥

牠說是Windows Vitas <= 大誤呀(OS.我心裡冒出一問號這不是俄國男高音嗎),後來我不想再問下去了,趕快幫他解決問題就好


以下為操作步驟

01. [開始] => [執行] => [Regedit] => 確定

8000FFFF FIX001


02. HKEY_LOCAL_MACHINE\COMPONENTS底下刪除 

PendingXmldentifierNextQueueEntryIndexAdvancedInstallersNeedResolving元件

8000FFFF FIX002


P.S(此動作有風險請先備份登入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