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們

果子狸好久沒有來發表 Mac OS 上面的好用的 Software

因為前一陣子粉多零零碎碎的事情全部都瞬間爆發 所以就……嚕

 

好吧! 這一次來介紹的是一套比 KKBOX 還好用的音樂軟體

為何我特別要說這一套軟體勒

是因為他的功能真的太好用了,而且跨平台

重點免費 的 除非你要特殊功能

不管你是 MicrosoftMacintosh OS 或是 手機 都可以使用 (先決條件是智慧型手機可上網) 甚至 網頁 也可以

加上他的音樂類型真的太多元了,不像 KKBOX 一樣只要非主流就 GG

之前台灣還沒有在服務範圍內的時候都要透過 VPN 掛一台機器在美國

現在已經有支援了 所以不用再大費周章耶 ~~大心

 

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說故事嚕

 

01. 首先妳一定要有一組帳戶才可以登入 不管是 FaceBook 或是妳要在另外申請一組 Spotify Account

Spotify01   

 

02. 登入後的介面長得是這樣子 很類似 iTune,不過他有一些功能真的太貼心了

Spotify02   

 

03. 舉例來說 他可以設定成 私人時段 <== 這有啥好處勒

就是收聽一些音樂不想公開給別人知道的時候就可以變成 隱形人

Spotify03   

 

04. 另外在熱門排行的地方更是貼心呀,可以找到 世界各地的音樂 <= = 這功能我超愛

Spotify04   

 

05. 另外就是電台的部份 他的歌曲真的很讚,完全抓住我的胃呀一推國外DJ放完的歌曲這裡就立刻出現呀

Spotify05   

 

最後果子狸要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他的使用 手機版本 介面的話就沒有辦法直接播放自己編輯的清單 (其實是要付費才可以用)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