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用 MacBook Pro 好一陣子了

一直以來在使用Mac OS 上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

就是……   就是…….     右鍵新增一個檔案 .txt 不過一直沒有辦法

 

看到很多人就說可以透過 第三方的小工具Document Palette 來新增

一想這樣子問題是解決沒錯啦 不過 說真的 我可是一點都不愛呀

因為使用Mac OS 不就是愛它的 乾乾淨淨 嗎?

 

所以接下來 我將分享給大家一個好方法

會不會很困難 老實說 一點都不會 因為只要短短兩個步驟就完成了

01. 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放大鏡 輸入Terminal 點選 終端機

MacOSAddTxtFiles01   

 

02. 輸入 cd desktop 切換到桌面,然後再輸入 touch newfile.txt 按下確定,桌面上就產生了

MacOSAddTxtFiles02   

 

這樣子就可以快速使用純文字檔案嚕

開心 ~ ~ 繼續搖來晃去嚕 我們下次見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