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進入進如操作模式進行教

 

以下以Internet Explorer為範例

 

01. 下載此檔案 Process Explorer     點我下載

 

02. 解壓縮後執行 Procexp.exe

 

03. 視窗出現後點選上方的 "View" -> "Lower Pane View" -> 勾選 "DLLs"  (確認DLLs是勾選的)

Process Explorer 01  

 

04. 再點選上方的 "View" -> "Show Lower Pane" (此時下面就會多出一欄(確認Show Lower Pane是勾選的)

Process Explorer 02 

 

05. 在視窗上面那欄裡面找尋 iexplorer.exe 並點他,然後觀察底下的欄位是否有怪怪的程式

像是下圖中就有發現到一個非Windows作業系統本身的程式,載入到IE裡頭,假如還有其他的程式的發應該也都可以發現的到唷。

Process Explorer 03 

06.將發現的lgscroll.dll貼入到搜尋引擎查詢關鍵字 => 發現這是我安裝的遠端控制軟體,所以不用擔心

假如是發現從搜尋引擎查詢到的資料有問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那一個元件所導致的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