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耳朵又開始接收到一些怪怪的聲音了,心裡一想該不會又有人在咒罵我吧

我最近沒做啥傷天害理,違背道義的事情呀

後來我就透過觀落陰聽到有人說他的 Windows Vista 不能更新

 

會出現80070424的錯誤訊息( 這是啥碗糕 我也不曉得 可以吃嗎 )

 

這時候我快速打開錯誤偵測器,看一下這是啥問題

 VistaWuErr001

 

根據錯誤的資訊引我一些方向,發現這狀況很有可能是有服務或是安全性有問題

這時候我就附身到那一個人身上,操作他的電腦看看他的電腦上的資訊

此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東西……… 果然魔鬼都藏在細節中

他的服務裡面怎麼會少了(Windows Update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兩樣東西

 我深深相信一定要有圖有真相


有問題的服務項目

VistaWuErr002  

 

沒問題的服務項目

VistaWuErr003  

 

既然都知道原因那我就順手幫牠修復一下好了


找一台可以正常更新的Windows Vista電腦

01. 再將 Windows Update 機碼匯出      點我下載

02. 再將 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機碼匯出        點我下載

03. 再去 C:\windows\servicing\ 找到 TrustedInstaller.exe 這一個檔案  複製出來      點我下載

04. 執行剛剛匯出來的兩個機碼,

05. 將剛剛複製出來的那一個檔案,貼上到有問題的電腦上

06. 重新開機再試試看更新

 

P.S ( 假如在有問題的電腦上發現已經有這一個檔案的話,請將電腦上的檔案重新命名改成是TrustedInstaller.exe.old )

 

後來問題終於解決了,我也要結束附身了………………體力大流失呀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