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一陣子沒有來發文了 

真的對不起支持我的網友們

不過最近又開始有時間了,所以我會常常回來發文的

 

 

 

對嚕有人再問說 Mac 的桌面上的 硬碟捷徑 還有 資料夾左邊的快速列捷徑 消失了 要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的

 

 

 

01. 只要對準桌面空白處先點一下

Finder 000.png   

 

02. 然後再點左上方的Finder

Finder 001.png   

 

03. 點選偏好設定

Finder 002   .png   

 

04. 會看到有東西可以勾選嚕,有看到那一個光了嗎 就是他沒錯

 

  • 這是桌面上面的顯示項目

Finder 003.png   

 

  • 這是資料夾側邊欄的顯示方式

Finder 004.png   

 

 

 

 

 

 

 

假如覺得文章不錯的話,旁邊的廣告隨便幫我點兩下

 

讓我有發文的原動力呀

 

不然我真的沒有啥想發文的哩

arrow
arrow

    就是愛搖擺水果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